永續政策及願景

1.1 永續政策及願景

因應金融產業之趨勢變化所帶來的營運機會與挑戰,統一證券將持續精進營運策略,秉持「你們關心的就是統一證券的行動指引,You care, we act!」的永續經營理 念,透過與利害關係人不斷的溝通與共同成長,達成金融永續發展轉型目標。

統一證券依據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將「消除貧窮」、「就業與經濟成長」、「教育品質」及「性別平等」4大指標, 與統一證券之核心業務連結,作為統一證券永續發展4大核心價值「CORE」-「貼心服務」(Comfortableness)、「職涯發展」(Opportunity)、「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幸福共榮」(Equality),將SDGs指標落實於統一證券ESG(E環境、S社會、G治理)及永續發展政策之管理方針,致力於將本公司之企業價 值最大化,並同時肩負企業社會責任,以促進世界永續美好。

Youcare


統一證券永續發展政策四大目標

C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