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API

統一API

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為應用程式介面,用作於程式軟體開發所使用的基礎元件。

平台特色

  • 專為有程式交易下單需求的客戶,所提供的交易串接工具。 提供證券交易串接服務,使用者可自行規劃交易決策,透過您自行開發設計的專屬下單介面串接API下單,以快速下單的策略,以提高交易效率。
  • 除了提供報價及下單API,客戶如有使用「下單大師」,也可利用下單大師串接到統一證券API 做下單

API 申請流程


注意事項

1.API服務需先經過申請,並通過測試驗証核准後才可使用。

2.適合具備程式開發撰寫能力之用戶,統一證券僅提供元件交付客戶使用,不負開發之責。

3.投資人使用API服務應自行承擔所有風險。投資人須瞭解電子交易有可能因網路擁塞、網路斷線、斷電或電腦當機…等不可抗力的情況,以致影響您的交易權益,若您的電子交易有問題或出現狀況時,請以電話主動洽詢您所屬的營業員查詢委託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