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及隱私權保護聲明

親愛的客戶您好,歡迎您光臨統一綜合證券(股)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網站,為了讓您能安心使用本公司網站,對於您個人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權,本公司一定竭力保護與尊重;以下為本公司網站的個資及隱私權保護聲明:

一、歡迎您參與本公司網路服務及活動,在最低蒐集必要性原則下,本公司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電子信箱或其他相關個人資料。除此之外,也可能會保留您在瀏覽網頁時的IP位址等紀錄。提醒您記得定期清除您的電腦或手機之暫存檔,以免增加個人資料外洩之風險。

二、為了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本公司謹恪遵政府相關法令及資訊管理規定。您的個人資料會被嚴密保存於本公司具有安全性、穩定性的資料儲存系統中;此外,本公司已採用適當技術及組織安全措施,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免遭遺失或任何非法處理。除非經司法單位或其他主管機關依法並透過正式且合法之程序,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本公司或非經本公司合法委任授權的其他任何第三人。

三、請妥善保管您的憑證、密碼或其他任何個人資料,勿任意提供第予三人。在您使用完本公司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功能後,請務必記得登出。

四、除法令另有規定外,您可以依本公司指定之方式及程序,行使下列權利:

  • 向本公司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本公司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 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您應為適當之釋明。
  • 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您的申請為之

五、為因應法令規定之變更、業務需求及科技技術之進步,本公司可能會不定時修訂並公布本聲明。請您隨時參閱本公司網站的更新內容,以保障您的權益。

六、客戶如對本聲明,或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事項有任何意見時,歡迎利用電子信箱info-center@uni-psg.com或客服電話專線0800-211-885,本公司同仁一定竭誠提供您進一步之說明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