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 2010 統一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本公司提供之報告內容係根據本公司認可之資料來源,並基於特定日期所做之判斷,但不保證其完整性或正確性,報告中所有的意見及預估,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本研究報告所載之投資資訊,僅提供客戶做為一般投資參考,並非針對特定對象提供專屬之投資建議。

文中所載資訊或任何意見,不構成任何買賣有價證券或其他投資標的之要約、宣傳或引誘等事項。對於本投資報告所討論或建議之任何證券、投資標的,或文中所討論或建議之投資策略,投資人應就其是否適合本身財務狀況與投資條件,進一步諮詢財務顧問的意見。本投資報告之內容取材自據信為可靠之資料來源,但概不以明示或默示的方式,對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或正確性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本投資報告載述意見進行更改與撤回並不另行通知。本投資報告並非(且不應解釋為)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內,任何非依法從事證券經紀或交易之人士或公司,為於該管轄區內從事證券經紀或交易之遊說。本投資報告內容屬統一投顧之著作權,嚴禁抄襲與仿造。

針對香港及大中華地區之研究報告內容係由統一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發佈。統一證券(香港)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核准註冊之券商,並獲許從事受規範之活動包括第4類規管活動(就證券提供意見)。本研究報告全文或部份,非經統一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書面明示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式轉載、轉寄或披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