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害關係人專區

統一證券落實公司治理應有的規範,股東會年報除詳述財務報告外,對於公司治理及社會責任也完整揭露向股東報告。尊重利害關係人表達意見的權利,並建立與利害關係人溝通管道。

 

利害關係人之鑑別與溝通

統一證券十分關心利害關係人之訴求、期待與關注議題,本公司將竭力提供多元的溝通管道,與利害關係人保持良好溝通關係,並從多方溝通過程中發掘營運機會以及改善現有問題,維持本公司之競爭優勢。
統一證券依循 AA1000SES 利害關係人議合標準建議,考量五大面向:影響力、關注度、責任、依賴度和多元等觀點,加上本公司實際與各界進行溝通對談之經驗, 鑑別出統一證券之六大利害關係人,包括投資人、員工、供應商、客戶、主管機關 及社區 / NGO。
本公司除與各利害關係人保持良好互動外,更於公司官方網站上設置利害關係人專區,由專人負責管理,提供利害關係人溝通信箱與專線,以利其意見得以順暢且迅速地傳遞,亦將於該專區揭露近年來之永續成果, 並一年一次將與各利害關係人溝通之成果呈報至董事會,2023 年已於 8 月 24 日向董事會報告與各利害關係人溝通情形。

六大利害關係人

  • 投資人關係/主管機關

    統一證券重視股東之意見,設有發言人制度及投資人關係聯絡窗口,並依照法規舉辦法人說明會,加強資訊揭露的即時性與透明度,保障投資人權益。 詳情請見本網站『投資人專區』。 股務相關資訊:統一證券股務代理部電話:(02)2746-3797

    發言人

    姓名: 安芝立 副總經理
    電話:(02)2747-8266
    信箱:investor@uni-psg.com

     

    代理發言人

    姓名: 陳乃真 資深協理
    電話:(02)2747-8266
    信箱:investor@uni-psg.com

     

  • 員工關係

    員工是統一證券最重要的資產。我們關心員工的需求,用心傾聽員工的聲音,在乎同仁職涯的發展,盡心創造出適才適所的幸福企業。 員工溝通平台

    管理部

    姓名: 吳小姐
    電話: (02)2747-8266
    信箱:hr@uni-psg.com

     

  • 客戶關係

    專業領軍、服務貼心是我們給您的承諾! 為滿足客戶需求,統一證券不斷開發各式金融商品,並嚴格控管投資風險,提供多元化、客製化商品服務,且嚴格遵守主管機關規定與審核,設計行銷符合法規之產品及服務。 透過專業的投資規劃與完善的服務,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理財需求。

    客戶服務中心

    姓名: 陳小姐
    電話:(02)8172-4668
    信箱:info-center@uni-psg.com

     

  • 供應商關係

    統一證券秉持著誠信經營的原則,與供應商以公平與透明之方式進行商業活動,雙方均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承諾、要求或收受任何不正當利益, 或做出其他違反誠信、不法或違背義務之行為,亦不得透過操縱、隱匿、濫用其基於職務所獲悉之資訊、對重要事項做不實陳述或其他不公平之交易方式,以維護雙方合法的權益。

    總務處

    姓名: 林小姐
    電話: (02)2747-8266
    信箱:ga@uni-psg.com

     

  • 社區/NGO

    社區及NGO的團體是統一證券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好夥伴,統一證券結合內外部資源,積極參與社會重要議題以回饋在地需求。

    管理部

    姓名: 陳小姐
    電話:(02)2747-8266
    信箱:pr@uni-psg.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