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連23年送愛!統一證捐贈弱勢助學金

連23年送愛!統一證捐贈弱勢助學金

04:10 2024/01/03 工商時報 蔡淑芬

 

統一證券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領域,連續23年發起送愛活動,2023年捐贈家扶基金會250萬元助學金,幫助經濟弱勢家庭學童繳交註冊費、學雜費,並與數位人道協會合作,捐贈18萬元,推廣高齡長者防詐騙,改善其健康識能。

 

弱勢家庭孩童從小缺乏資源,擁有較少的選擇權。統一證券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透過助學金穩定弱勢兒少家庭經濟及補充學習機會。今年度捐贈家扶基金會250萬元助學金,截至2023年底,累計幫助超過1萬名學童,受助對象包含國小、國中及高中職學子。

 

支持公益是統一證券努力的目標及企業文化,除了弱勢兒少外,統一證券亦持續關注高齡長者議題,與數位人道協會合作,支持推動銀髮族保健,並結合本業針對長者推廣防詐騙知識,杜絕長者成為詐騙肥羊,同時提升長輩金融及健康識能。

 

弱勢家庭孩童從小缺乏資源,擁有較少的選擇權,三餐溫飽可能都成問題,更別提談論夢想。20多年來,統一證券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透過助學金協助弱勢兒少家庭經濟並提供多元學習機會,埋下希望的種子,成為勇敢逐夢的後盾。助學金的協助,孩子不用急著長大,有機會停下腳步做自己喜歡的事。

 

統一證券拍攝製作《聽,夢想在跳舞!》微電影,呈現弱勢家庭孩童雖然缺乏資源,但在助學金的協助,能夠勇敢做夢的故事。統一證券點亮孩子心中的夢想,種下永續的種子創造心循環,期待孩子有機會也能成為幫助的大人。所有的孩子都能勇敢做夢,讓愛永續循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