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券 四度獲頒幸福企業

統一證券 四度獲頒幸福企業

2023/11/30 09:08:06 經濟日報 黃英傑

 

第四屆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大賞」日前頒獎,統一證券再度蟬聯「幸福企業」金獎肯定,致力創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統一證券致力打造員工幸福職場,已連續4年蟬聯「幸福企業」,持續對員工照護之投入獲得肯定。

 

統一證券將永續發展理念落實到員工照護措施,從關懷員工的身心健康與平衡家庭做起,提倡不加班文化,並於總部大樓打造300坪員工休閒中心,由高階主管帶頭成立運動社團,自上而下建立職場運動風氣。

 

福利措施方面,自2004年1月起開辦員工福儲計畫,由員工決定每月自提金額,公司於限額內每月相對提撥同額獎勵金,提早規畫退休事宜,讓員工退休生活無後顧之憂。

 

統一證券持續推展健康職場,除獲得衛福部國健署頒發「健康職場認證」健康促進標章外,亦於今年再次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及臺北市政府衛生局2023年特優級哺集乳室認證,顯示統一證券打造健康安全職場成果深獲肯定。

 

統一證券表示,公司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員工的健康的照顧更是統一證券最重要的責任。此次獲頒「2023幸福企業」,是長期對員工的用心獲得肯定,也讓更多的優秀人才了解統一證券的企業文化,藉以吸引更多好人才,共同打造更美好的工作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