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券奪周刊財富管理評鑑「最佳行銷創新獎」第一名

統一證券奪周刊財富管理評鑑「最佳行銷創新獎」第一名

2022/08/31 17:41:23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台北即時報導

 

統一證券勇奪2022年國內周刊財富管理評鑑「最佳行銷創新獎」第一名。統一證券經紀部副總張宏碩表示,即使面臨投資市場波動震盪,統一證券仍本著服務廣大客戶的心,從過去以通路為主, 轉型至財富管理的創新創意行銷,貫徹「財富管理的核心精神」,進一步打入人心。

 

統一證券希望的是提供有溫度、有價值的服務,因此持續強化商品和市場資訊、客戶服務及數位體驗。為了提供投資人更安全、更穩定的交易環境,這兩年在系統的穩定度、交易功能、資訊安全、 數位化、使用者介面及體驗,以及多元商品的規劃上,更是投資了數億元。

 

統一證券近年來積極經營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媒體,LINE@官方帳號目前累積粉絲數34餘萬人,居全券商之冠。除以不同面向的素材提供客戶商品與市場新知,影音平台更有固定的 投資理財頻道「忠10表達」每周跟投資人互動,並不定期提供影片推廣理財主題、理財觀念及通路功能。

 

考量到數位化、網路化、社群化的大趨勢環境,統一證券今年度也推出Podcast頻道「統一大小事,投資報你知」,深受閱聽眾好評。年底預計推出的「金融百貨APP」,除提供證券、期權、 複委託、基金、債券、結構型商品、保險、和投顧等一站式資訊與下單服務,更包含影音匯流、投資音檔等功能,提供投資人更多元即時的服務,帶給投資大眾煥然一新的金融體驗。

 

目標是跟投資人一起成長,希望從流量經營的券商轉型成存量券商,由經紀通路轉型成以財 富管理為主的通路,從傳統的人工接單轉型成數位化服務。統一證券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 提供最佳的商品、平台與服務,讓客戶達成致富、創富及存富的理財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