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培育青年金融素養 統一證、中正大學共辦全國「校園大使」

培育青年金融素養 統一證、中正大學共辦全國「校園大使」

文 蔡淑芬 2022.09.30

統一綜合證券總經理蔡森部(右四)及經紀部副總張宏碩(右五),與中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林文昌教授(右三)共同舉辦校園大使誓師大會。圖/統一證提供

 

統一證券秉持「誠信服務,永續經營」精神,長時間深耕校園金融理財教育,培養青年學子金融理財素養以及職場即戰力,特別攜手中正大學共同舉辧校園大使活動, 並於9月28日舉辦誓師大會,由統一證券總經理蔡森部、統一證券經紀部副總經理張宏碩及中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林文昌教授共同出席,率領來自全國29所50位學生 共同揭開為期四個月一系列的校園大使活動序幕。

 

統一證券表示,透過校園大使設計的專案活動與任務,學生能夠更深刻體認金融市場的波動與變化,更能培養投資理財的專業素養與放眼全球的宏觀視野,讓學生在 擘劃未來的職涯規劃及投資決策能力,都能躍升到另一個層級去追求理想中的「名」與「利」。

 

「統一證券邁向數位轉型的策略是有決心的。」統一證券表示,透過與中正大學合辦全國性校園大使活動,不但提供青年學子培養金融素養與職場即戰力的機會, 也趁此機會讓更多年輕人了解統一推廣數位帳戶的過程,與年輕客戶直接對話,近矩離觀察他們的需求,三十幾年老字號的統一證券也有一顆年輕的心。

 

中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林文昌教授認為,透過與統一證券校園大使活動的舉行,是實踐大學社會責任核心中強調的「在地連結」與「人才培育」, 補足年輕世代在投資理財素養不足問題。

 

近年來,統一證券積極推廣數位帳戶業務,此數位帳戶為市場首創結合分戶帳與圈存制的證券帳戶類型,最大特色就是投資人能免於違約以及無需另開交割銀行帳戶, 可完全透過線上申辦開戶、交易等業務,非常便利。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更祭出新開戶最高可獲得500點LinePoints的活動,若新戶約定王道銀行為出銀行, 可額外加碼200點LinePoints,若同時為王道銀行新戶,還能再獲得366元現金回饋。想體驗證券與銀行數位帳戶魅力的客戶,千萬不可過此限時好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