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志工赴八里北堤淨灘愛地球

統一證志工赴八里北堤淨灘愛地球

文 謝奇璋 2020.09.29

 

統一證券在9月26日中秋節補班台股不開盤的工作天,號召同仁參與統一證券第二屆志工日,由董事長林寬成帶領志工同仁,前往新北市八里北堤沙灘進行淨灘活動,用行動守護台灣海岸線。

 

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帶動國內旅遊盛行,促使一次性垃圾增加,全台垃圾量也較往年同期增加。統一證券董事長林寬成與百名志工熱情投入,經過一上午的努力,合力清出453.7公斤的垃圾,除了塑膠、保特瓶、玻璃罐等,其中包含許多大型、具危險性的各式海廢垃圾,以具體的行動支持愛護環境。

 

身為金融業的統一證券以打造全方位綠色企業為已任,並以低碳轉型為公司的永續營運目標,全力發展數位金融讓客戶能夠享受全方面線上交易服務,而在公司內部推動全面流程e化、採購環保標章產品、汰舊耗能設備等,藉此減少能源耗損,並自2018年正式導入並完成ISO14064-1溫室氣體盤查並獲得驗證,減少碳足跡的生成。

 

統一證券表示,藉由淨灘活動,讓同仁在日常生活透過減碳、減塑的改變,減少對地球的破壞。統一證券設定每年減碳排放量2%的目標,響應巴黎協定減緩地球升溫幅度,以實際行動支持環境永續,成為落實ESG的企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