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重視培育專才 辦理學生參訪學習

統一證重視培育專才 辦理學生參訪學習

2022.01.11 工商時報/文 蔡淑芬

 

為促進學生對期貨的了解以及進一步發掘優秀金融人才,統一證券與國立政治大學共同舉辦兩場企業參訪活動, 分別去(110)年12月24日及今年1月7日前往統一期貨參考,讓年輕人瞭解期貨產業之業務內容。

 

此次參訪活動為配合臺灣期貨交易所與國立政治大學創新國際學院合作之「年輕人須具備的期貨知識」通識課程,讓學生能藉由參訪統一期貨瞭解期貨產業之業務內容、實務運作方式, 以及現今金融科技浪潮下的數位轉型歷程,進而使學生增加金融投資概念。統一期貨法人部簡暉紘協理也勉勵大家隨時留意並了解全球財經、政治時事,加強語言能力、溝通協調能力, 不管未來是否從事期貨產業,都是進入職場重要的能力。

 

統一證券重視人才培育與發展,近年來與諸多學校財金科系、證券投資社團辦理企業參訪、付費見習計畫、產學專案研究合作計畫。期待與優質大學日後能有更密切的產學合作,促進學用合一, 為公司引入優秀人才、注入新動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