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券奪今周刊財富管理「最佳行銷創新獎」第一名、「最佳永續發展獎」第三名

統一證券奪今周刊財富管理「最佳行銷創新獎」第一名、「最佳永續發展獎」第三名

2021.09.09工商時報 方歆婷/台北報導

 

統一證券(2855)獲今周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行銷創新獎」第一名與「最佳永續發展獎」第三名雙肯定。統一證券2021年獲獎不斷, 繼ETN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期貨業務獲期交所雙項期貨鑽石獎,以及2021財訊財富管理「最佳客戶推薦」與「最佳影音行銷獎」後, 再次在財管業務獲肯定,顯現統一證券以客戶為中心,產品研發與通路服務勇於創新,協助客戶致富、創富及存富。

 

統一證券經紀部副總張宏碩表示,即使置身牛市,統一證券依然本著服務廣大客戶的心,從過去傳統的證期權業務通路, 轉型至財富管理的創新創意行銷,貫徹財富管理的核心精神,進一步打動人心。從部位管理到商品設計,在為客戶實現財富增值目標時, 仍不忘做好適當的資產配置建議。

 

財富管理其實並非高資產客戶的專利,針對年輕族群,培養下一代高潛力財管客戶,讓年輕族群可以輕鬆地跨入投資領域。 為此,統一證券特別找來饒舌歌手一同策畫MV,寫實歌詞配上洗腦曲風,直接喊出年輕人財富自由的心聲及渴望,饒舌MV也顛覆以往券商行銷方式。 單支影片最高獲得200多萬次的點閱,廣受客戶好評。

 

統一證券表示,深知商品與團隊的合作鏈,就好比一段交響樂章,包含三個要素:節奏、旋律及和聲,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由總公司帶頭掌舵,指揮出明快的節奏;分公司配合譜出優美的旋律,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更重要的是財富管理商品研發團隊為客戶嚴選把關, 如同曼妙的和聲演出,共同編織財富管理的最美樂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