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攜手中正大辦首屆全國投資競賽 獲獎者分享經驗

統一證攜手中正大辦首屆全國投資競賽 獲獎者分享經驗

2021.06.18 文 蔡淑芬

統一證券與中正大學合作「全國校園盃菁英投資競賽」共吸引全台大專院校共1100位學生報名參與,為期兩個月的競賽已於五月底圓滿落幕, 近日揭曉總投資報酬率前三名的學生,分別獲得統一證券贊助的50,000、35,000、25,000元獎金與獎狀。

統一證券藉此競賽除找到潛力投資高手,提早爭取人才,更打造模擬金融教育環境,使全國學生更認識股市,學習到投資理財觀念,得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投資策略, 後續更會將獲勝者的投資策略分享於統一證券官網。

 

除了投資股票、期貨外,證券市場還存在許多不同標的供投資人選擇、輔助投資人交易的工具也不勝枚舉,而統一證券在這兩年提供客戶「智慧下單」的功能, 可依五大功能做策略條件設定,減少盯盤時間;為了讓投資大眾擁有更便利的數位體驗,從開立「統一數位帳戶」開始到線上現股買賣、零股交易、申購、有 價證券借貸等服務都可以在線上完成;最方便的是統一客戶還能用Line直接下單,在疫情嚴峻時刻更彰顯數位化服務必要性。

 

統一證券不僅持續朝數位轉型邁進,更於今年初與中正大學管理學院攜手合作多項專案,建立產業與學術機構研究之合作關係,增加學術經驗與實務經驗交流。 未來更會擴大與各國立大學合作,深耕校園、引進優秀人才以及提升公司知名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