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董事長林寬成:權證產品發行 夠廣夠深

統一證董事長林寬成:權證產品發行 夠廣夠深

2021-05-24 01:27 經濟日報 蔡靜紋

在主辦方經濟日報的多年努力深耕下,權民搶百萬活動成為權證投資人每一年相當期待且熱情參與的盛事,同時也感受到權證市場的逐漸成熟。

台股從去年3月的股災後,一路漲勢洶洶,在今年更一舉衝到17,709點的高點,我們也觀察出,全民買股的熱潮也帶動權證市場的火熱,成交量持續打破近年新高, 除新手的加入外,也吸引不少舊客戶回鍋,感受權證的魅力。

 

此外,由於權證的低單價特性,投資人只要用小額資金就能參與股票的漲跌幅,而若為資金充裕的投資人,也可利用權證槓桿大、多空皆可操作的特點來靈活布局, 展現出權證與其他商品的不同優勢,看好權證市場將更加茁壯。

 

隨著今年權證市場的買氣更加熱絡,統一證券延續去年的權證發行動能,今年截至4月發行逾1,700檔的權證,為歷年來最快達到發行1,700檔的紀錄, 且不只是發行腳步快,也發的夠廣、夠深,產品線已遍布各產業趨勢,目前流通在外檔數已來到全市場的前三名。

 

為滿足更多的老手新手需求,未來統一證券將更致力於發行投資人喜愛標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