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券攜手南臺科大 培育數位金融人才

統一證券攜手南臺科大 培育數位金融人才

2020-12-31 10:05經濟日報 黃英傑

 

統一證券與南臺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由統一綜合證券董事長林寬成與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代表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

 

運用學術資源合作,由公司提出資訊需求,引進學校的專業資訊技術進行研究專題合作,藉由老師帶領學生方式進行研究,提出不同於以往的解決方案。在引進優質人才方面,透過學程、專題講座與實習等方式,使學生更了解證券產業與統一證券的業務內容,並更貼近業界脈動,畢業後接軌職場。

 

此外,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統一證券深知南臺科技大學提早部署在智慧金融、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技術,期許透過此次合作助於雙方交流,並為數位金融人才招募提前部署。

 

深化永續責任於公司企業文化,是統一證券一直努力的目標。2020年統一證券在嚴峻的就業市場逆勢增加優秀學子就業機會,並以專題研究形式與國內各大專院校擴大合作,持續推動10多年的產學合作計畫,在培育金融人才不遺餘力。未來,統一證券將多面向的持續推動企業永續作為,更積極投入ESG各面向的精進,也逐步朝向ESG企業努力邁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