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攜中正大學 產學合作育才

統一證攜中正大學 產學合作育才

04:10 2021/01/22 工商時報 蔡淑芬

 

統一證券與國立中正大學日前與中正大學台北聯絡處進行產學合作簽約,雙方以「引進優質國立大學人才、深化與國立優質大學連結度、業務拓展」進行產學合作,並搭配寶碩財務科技之優秀研發技術。

 

雙方在合作項目中,針對引進優質國立大學人才,將辦理企業參訪與業師支援、企業聯合徵才等,使學生更了解證券產業與統一證券的業務內容,並吸引年輕學子、招募潛力人才;在深化與國立優質大學連結度中,辦理創新創業競賽、投資競賽,增加公司曝光度;在業務拓展中,協助教職員退休財務規劃,提供適合商品供教職員安排退休準備,做更好的資產配置。

 

統一證券極為重視青年學子就業與發展,歷年來與各大專院校財金科系辦理付費見習計畫,多達30多個校系,及與國立大學辦理產學專案研究合作計畫,並有諸多學校財金科系、研究投資相關社團前來參訪與交流,對於人才培育與發展不遺餘力,也期望透過與優質國立中正大學合作,帶來不同層面的轉型及創新,達到加乘效果,以創造學校與企業雙贏的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