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募90萬 助弱勢學童找志向

統一證募90萬 助弱勢學童找志向

04:102020/07/03 工商時報 蔡淑芬

 

新冠肺炎全球持續增溫,2020年的經濟局勢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之下,大學畢業生面臨全球金融危機以來最艱難的求職路,種種因素都讓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心相較往年悲觀,對於家庭經濟弱勢之學子影響更甚。

 

學子的教育及就業問題一直是統一證券所關注的議題,希望孩子能夠掌握人生未來規劃的黃金時間,從小潛能發展拓展視野以及瞭解各項職業,啟發孩子的職業性向,將來求職時能不受任何外來局勢的影響,掌握自己的職涯方向。

 

統一證券自5月起推動「您下單!統一證券捐款給兒福聯盟」活動,客戶於當年度證券戶下單一次,統一證券便捐款10元給兒福聯盟「小舵手助學計劃-弱勢學童職業體驗」,活動持續進行到12月底。在疫情波及下各社福單位,輔助資源募集紛紛告急,統一證券的捐款活動邀請利害關係人參與活動,並在大家踴躍參與下已募得近90萬元捐款,關注公益暖心不滅。

 

統一證券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以「消除貧窮」、「提升教育品質」「增加就業機會」等指標結合公司核心業務,作為回饋社會的發展指標,且在2020年舉辦MA儲備幹部計劃,增加應屆畢業生就業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