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消息

統一證育才 攜手三校產學合作

統一證育才 攜手三校產學合作

2020-06-09 工商時報 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統一證券基於策略發展與經營挑戰需要,積極強化培育人才,攜手政治大學、中正大學、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引進學校研究資源與技術,將大數據分析、數位行銷、智能理財等學術資源落實至企業應用,引領證券業產學合作與應用邁向新里程,持續推動學校與企業連結的最後一哩路。

 

今年度統一證券產學合作專題研究計劃為期3個月,經面談後展開各項專案研究,先辦一天的創新工作坊,學生透過每周或每兩周的定期會議,與實習主管或指導員進行專案討論,藉由指導教授的參與,讓計畫的論述基礎與實務探討更加嚴謹。本計劃依專題型態提供研究獎勵金,5月28日結合視訊會議舉辦成果發表會,提供總成績前三名同學三萬至一萬元獎學金。

 

統一證券表示,人才是統一證券生存的關鍵,本計劃研究成果非常豐碩,可作為未來業務推動與發展的重要指引,未來將持續推動此計劃,以加速引進優質人才。

 

統一證券以顧客需求思維為出發點,將持續結合學術研究資源,推動金融科技落實於證券實務運用,讓頂尖的學術技術落實於金融實務,協助統一證券開創新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