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本公司一向秉持「誠信服務,永續經營」的精神,誠懇地服務投資大眾,在整體經營理念方面,我們始終秉持以下五經營理念,保障客戶權益,提供無缺點的服務,追求長期穩健均衡的成長。

秉持永續經營精神

統一證券傳承統一企業「三好一公道」的企業精神,本著「有所為,有所不為」的企業良知,以「誠信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投資人最人性化的服務。

絕對保障客戶權益

建立完善的交易制度,透過稽核及內部風險控管系統,確保每一筆交易之安全。

零缺點的服務品質

注重客戶、服務導向,加強專業訓練,提升人力素質,以零缺點的服務品質,滿足客戶的需求。

多元化的專業服務

邁向客戶財富管理的時代,統一證券在經紀、承銷、自營、股務代理、債券、權證、期貨、基金及海內外投資顧問等各項業務上均衡發展,致力提供客戶多樣化的商品選擇及專業服務。

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透過同業國際合作及跨業策略聯盟,發展及推動各項新金融商品,並透過香港、大陸之轉投資據點,促進與國際資本市場之交流,推展國際理財投資業務。

TOP